作者g0189128 (chromosome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救命] 宿網時時斷線
時間Fri Oct 2 22:20:57 2009
宿網每30min~1hr就會斷線一次,區域連線就出現問題
任何東西重複開啟都無法連線
我解決的方法是重新開機,連線又會恢復正常
但老是重新開機,一天可能會重複個不下十次吧
但室友卻不會有這方面的問題,希望能得到解決的方法,感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92.83.195.214
1F:→ ssc24:netcut或 區網中毒。sp3加上 之後的更新,應該可以解決。 10/02 23:32
2F:→ amadisyeh: 是只有你這台電腦 還是每台都是 10/03 08:18
3F:→ amadisyeh: 阿~~ 沒看到底下~~ 抱歉 10/03 08:18
4F:→ g0189128:s大請講詳細點 跟防毒軟體有關係嗎 我用Comodo Firewall 10/03 08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