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DaYa (海帶芽拒用保豐堂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救命] 螢幕無畫面~
時間Thu Oct 1 17:35:14 2009
開電腦時 發現螢幕無畫面
重插線路 也是無..
有外接電視盒 開啟時卻可以看電視
詢問店家 每次都是您抱主機過來 我看看
但實在是太遠了~~
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可能是哪裡出問題 我想自己弄弄看 謝謝~~ >"<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2.237.241
1F:→ ssc24: 除非你有拆裝硬體的經驗,不然不建議。 10/01 21:51
2F:→ HaDaYa:已解決 原插的的記憶體槽接觸不良~ ^^" 10/01 22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