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ellims (耶蘿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疑惑] 重灌後電腦反而變慢...
時間Tue Sep 29 17:05:20 2009
如題,
重灌前電腦跑模擬市民2還很順暢,
網頁什麼的也很ok,
後來有中毒所以重灌了,
但是!!!
電腦竟然變爛了?
模2跑起來很卡、跑網頁很慢還會出現波紋,
我有把驅動程式安裝好了,
不知怎麼這樣?
p.s. 目前用小紅傘,掃描過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6.236.212
1F:推 sitos:check 一下 driver 的 version 新的不一定是最穩的 09/29 17:51
2F:推 surot:我也猜是驅動有問題,NB的話,找找看慣驅動是不是有一定的順 09/29 18:57
3F:→ surot:序,前兩天重灌XP也是發現沒照一定的順序的話就會出問題。 09/29 18:57
4F:→ fellims:重新安裝了驅動程式,狀況有改善,謝謝大家的幫忙^^ 09/30 10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