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nkikii (kii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疑惑] CQ35-118TU安裝XP時出現錯誤訊息
時間Mon Sep 28 21:06:59 2009
CQ35-118TU想安裝XP
設定BIOS開機順序讓電腦用光碟片開機後
放入XP光碟片
跑不到幾分鐘就出現這個錯誤訊息:
http://photo.xuite.net/freeeye/3527797/1.jpg
最後幾行有點看不懂...
第一次出現時,我直接按開關鍵關機
再開機,結果還是一樣跑不到幾分鐘出現這個錯誤訊息...
請問一下這是什麼問題??
該如何解決呢??
謝謝<(__)>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0.66.249
1F:→ ssc24:我來猜一下,這是筆電,bios硬碟模式忘了選成 ide相容 09/28 22:31
2F:→ ssc24:很多筆電預設硬碟的模式是 sata加強模式 09/28 22:32
3F:→ ssc24:改成ide相容,再重新安裝一次就會過了。 09/28 22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