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choWhisper (樂扣樂扣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救命] 突然無法上網(但是可以上B?@@)
時間Mon Sep 28 00:39:44 2009
有點奇妙的狀況...
今天原本可以正常上網,
可是突然網路越來越慢,有些頁面開始打不開
不管用Firefox還是IE都連不上
可是MSN跟SKYPE都再登入狀態,而且BBS也可以連
重新開機之後還是開不了網頁
可是MSN跟SKYPE連不上了,但是開BBS卻很正常
而且就算沒有開需要連線的程式,
右下角網路的ICON還是一直在閃
這樣是中毒了還是怎麼樣囧?
請問有人能幫幫忙嗎?@@
大感謝!!
我用的是宿網
室友的網路都可以正常連線
請問有甚麼辦法修復嗎?QAQ......
=======解決之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===
去爬文之後終於解決了!!QWQ
執行>cmd>輸入netsh>winsock>reset>重新開機
重開之後就可以連了
中間也用過windows優化大師, 不知道有沒有關係
終於QWQ.......
連不上網超痛苦的啊啊啊
--
※ 編輯: EchoWhisper 來自: 140.119.141.22 (09/28 01:03)
1F:→ jonathanli:擔心中毒就先掃毒 09/28 02:27
2F:→ EchoWhisper:掃完了, 可是還是連不上@@ 09/28 10:53
※ 編輯: EchoWhisper 來自: 140.119.141.22 (09/28 12:16)
3F:推 sabchen:我也遇到了,依照你的解決方法重開沒用,怎麼會這樣>"< 10/02 22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