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gie0716 (大寶與困寶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救命] E槽進不去了......
時間Sun Sep 27 10:55:31 2009
因為接下來這幾天電腦要借給一位朋友
所以剛剛自作聰明了想說 幫他用一個GUEST的帳戶 這樣他就不會看到我的東西
我就把我的E槽 對它按右鍵然後選安全性那邊 把一些使用者名稱刪掉....
沒想到現在變成我自己登入我自己的帳戶 E槽的東西全部都無法進入了><
請問有人知道該怎麼辦嗎........嗚...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7.143.240.77
1F:推 jonathanli:改用administrator登入 取得所有權 再修改權限 09/27 14:49
2F:→ asiahoro:開機按F8進去安全模式,選administrator再把所有權 09/29 23:47
3F:→ asiahoro:跟權限修改...即可使用..不然就得用XP光碟的修復跑一次.. 09/29 23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