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ucy841230 (YWJ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救命] VISTA 開機黑頻休眠
時間Sat Sep 26 18:48:11 2009
(嘆)
開機,出現了"GOING TO SLEEP"的字樣..
感覺是訊號的問題,
檢查了一下,把機殼打開,
正常開機 , 沒有螢幕,電源正常,
且,以前好像也有類似情況抱去送修,
請問,到底是什麼問題呢?
機齡也不大,年輕的HP小夥子,
卻有著老人家的毛病多= =
救命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4.101.43
1F:→ machcannon:開機沒畫面沒嗶聲的話,那根本就是開機失敗吧...... 09/27 18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