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weetcola (sweetcola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舉手] 三款筆電 哪一台cp值高
時間Sat Sep 26 17:38:46 2009
主要是想請問哪一台CP值比較高 (._.?)
拜託大家了v( ̄︶ ̄)y
1.HP Compaq CQ35-117TX
http://tinyurl.com/yahrvdt
是 Montevina 平台 感覺好像不錯?!
2.Acer 4736G T6500
http://tinyurl.com/yas9kee
3.HP Pavilion DV3-2036TX
http://tinyurl.com/ydclbdp
這台感覺也不錯 但有點爆預算
所以正在猶豫
大家可以幫我排序以下哪一台比較值得買嗎?
買來主要不是玩遊戲 主要拿來跑資料
但會搭配桌機使用
所以想看哪一個cp值較高值得下手
謝謝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7.37.65
1F:推 jonathanli:不玩遊戲的話其實不太需要找有獨顯的機種 09/26 18:03
2F:→ tomomo520:第一台的敗筆Vista Home Basic←不能免費升win7 09/26 18:16
3F:推 pertonas:2 09/27 00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