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uao (一把鼻涕一把淚...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Re: [疑惑] VGA壞了
時間Sat Sep 26 14:43:43 2009
換不同型號的顯卡當然是可以,不過要注意的是顯卡插槽的規格
沒錯的話就如同推文所說是AGP插槽,那在選購的時候就只能選擇AGP的顯卡
至於要換到多好得顯卡,則是看你所玩得遊戲,還有cpu的強度來決定。
你可以把這些資訊留給大家來幫你作個選擇。
還有 個人是覺得同價位的顯卡ATI的再看影片的畫質比較優一些
而遊戲及顯卡驅動則是Nvidia的比較強勢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8.32.7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