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pp7644 (ppp7644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疑惑] VGA壞了
時間Sat Sep 26 11:44:41 2009
經過爬板加測試後
非常確定我的顯示卡壞了
想請問一下
我原本的顯示卡是ati RV280 Radeon 9250
如果我想要買二手的顯示卡
這樣可以買不同的型號嗎
ex ATI X1650por 512 D2
平常的用途會打打3d遊戲跟看畫質高的影片
想請問大家有沒有比較推薦的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7.120.221
1F:推 jonathanli:重點應該在介面 9250大概是AGP的吧 09/26 13:54
2F:推 jonathanli:忘記提到關於耗電的問題 後期的一些顯卡可能會需要多一 09/27 00:10
3F:→ jonathanli:點的耗電 所以可能也要考慮到電源供應器夠不夠力 09/27 00:12
4F:→ visionary667:換9550或是...免插電的6200.. 09/27 03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