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k11142001 (人格崩壞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疑惑] 玩遊戲死當
時間Fri Sep 25 10:25:28 2009
4月份請我媽朋友從組了一台電腦
不過跑遊戲會出現死當的情形
就滑鼠鍵盤完全不能動,但主機還有在運轉...只能強制按開機旁的從開機
我知道幫我組的人般回去都會搞很久就一直拖
到上個禮拜才叫他幫我看看哪裡出問題
他就說是我亂安裝軟體,衝到這樣...
(我發誓那台新電腦我只安裝一些必備的像JAVA 火狐等等)
然後之前我表哥來我家有幫我看了一下
(該死的電腦就是不當機給我表哥看,我表哥一走就當機)
他說CPU溫度沒問題
昨天電腦回來,他因該啥測試都沒有直接重灌而已
我只安裝了火狐、BXXXX2000的音樂軟體、DxxxxxX(玩遊戲要裝的那個)..
還有MSN 某個看影片的東西 (請原諒小妹完全沒記名稱...)JAVA FLASH等等
然後開了遊戲
半夜又當掉了...
從開後掛用好去睡覺
隔天起來又當...
我今天回家要在重灌一次,但是真的很不想打電話給組電腦的那個
態度超糟糕...虧他還自己開店面 好兩光
請問板上神人這樣描述能知道原因嗎...(在上班沒辦法知道配備〒△〒)
只知道說主機板是啥黑核(盒)版的 (不知道哪個ㄏㄜˊ)
剛爬文說驅動程式要更新,今天也會回去用
整個好無奈喔,好不容易換新電腦還要飽受怨氣(好多廢話Orz)
感謝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更新配備資訊:
Manufacturer : Gigabyte Co. Ltd
Model : GA-M56S S3
Chip set : NVIDIA nForce560
Type : DDR2
Size : 2048MB
GPU NAME : NVIDIA Geforce 9400 GT
我玩的遊戲是 AIKA
我確定遊戲跑的很順,而且只有玩遊戲會當掉
平常逛網頁不會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--
無須顧忌,無須畏懼他人。
吾人應對這美麗世界自豪。
此處是死線的寢室,死線容許一切,大鬧一場吧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5.186.253
1F:→ leo731ra:把電腦配備PO上比較好 09/25 11:01
2F:→ ssc24:找找看旁邊有沒有專業的阿宅幫忙吧。你這狀況要測試比較麻煩 09/25 12:58
3F:→ tk11142001:附近只有非常不專業的阿宅阿........囧 09/25 14:58
4F:→ nuny777:建議妳從顯示卡驅動程式 更新最新版看看 09/25 17:53
※ 編輯: tk11142001 來自: 118.170.3.249 (09/25 18:28)
5F:→ tk11142001:顯示卡...要怎知道怎看呢...@_@ 09/25 18:31
※ 編輯: tk11142001 來自: 118.170.3.249 (09/25 18:39)
6F:→ tk11142001:我已更新好驅動程式了 現在看看會不會當 09/25 19:50
7F:→ tk11142001:事實證明 驅動程式更新還是會當 09/25 23:05
8F:→ ssc24:這台配備沒有挺高檔,玩遊戲會當機還滿詭異的。 09/26 00:41
9F:→ ssc24:這塊板子要注意晶片組很燙,吹涼了,應該就正常了。 09/26 00:44
10F:→ ssc24:我會換一條 sata的硬碟訊號線看看。 09/26 00:45
11F:→ ssc24:9400顯卡溫度不高,問題應該不是顯示卡。 09/26 00:45
12F:→ visionary667:94gt阿= =" 晶片組真的會燙...我也是用這塊 09/27 03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