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t0609 (FU~~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疑惑] 如何接主機前的麥克風&喇叭孔?
時間Thu Sep 24 13:21:44 2009
我已經花了上午的時間在研究這個...
看了主機板的說明書,但發現和我看到主機內部的不一樣啊> <
我的主機板是ASUS P4P800 SE~
主機板的說明書是寫
AGND +5VA BLINE_OUT_R 空 BLINE_OUT_L
MIC2 MICPWR Line_out_R NC Line_out_L
↑這樣的接法
但我打開我的主機殼,看裡面的接頭分別是
ReturnR、ReturnL、SpkoutR、SpkoutL、GND、MIC Bias、MIC IN
所以....到底該怎麼接啊?還是我看的接頭根本是錯的....
麻煩知道的人請解惑一下...謝謝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3.4.56
1F:→ amadisyeh: 我重ASUS 網站抓的說明書是 第 2-31 頁 (PDF檔是 53面) 09/25 05:46
2F:→ amadisyeh: 位置是在下方 數來 第2 個 PCI BUS 靠近後背板那裡 09/25 05:47
3F:→ amadisyeh: O~~抱歉 我看懂妳的意思了~~ 09/25 05:48
4F:→ amadisyeh: 令 AGND 為1 , +5VA為2 , MIC2為10 (順時針一圈 ) 09/25 05:49
5F:→ amadisyeh: 原本 3&8 , 5&6有個 JUMP (小蓋子) 插在上面 09/25 05:54
6F:→ amadisyeh: 把JUMP拔掉後~~ ReturnR--3 、ReturnL--5 09/25 05:57
7F:→ amadisyeh:SpkoutR--6、SpkoutL--8,GND--1,MIC Bias--9、MIC IN-10 09/25 05:59
8F:→ cat0609:嗯嗯,謝謝你哦!我裝好了~耳機孔可以使用,但是麥克風孔 09/26 14:14
9F:→ cat0609:不能使用耶...是本來就這樣嗎? 09/26 14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