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dgrad (think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救命] 開機時,螢幕有訊號但沒畫面
時間Thu Sep 24 06:11:14 2009
前幾天買回來的新主機!
昨天剛灌好,現在搬回來接一接,
開機時主機有響「嗶」的一聲表示開機的聲音,
風扇運轉聲也都正常...
但螢幕就是什麼都沒顯示!!
螢幕訊號燈有亮綠色的,平時待機或省電模式是不會亮的,
所以表示他有接收到訊號..但就是不顯示 Orz
螢幕跟線都是正常的,因電腦買回來前我是用筆電外接這台螢幕,
主機前一天朋友才剛灌好拿給我,
而且是新買的 Orz
一開始進入windows前的黑白畫面,
還有微軟XP在跑的那裡都有畫面!!
┌───────┐
│ │
│ windowsXP │
│ ■■□□ │
│ │
└───────┘ 一直到這裡都有畫面~(看的懂嗎Orz)
顯示卡是主機板內建的~
規格如下:
CPU:Intel Pentium Duo-Core E5300 雙核心處理器(2.6GHz)
主機板:P5KPL-AM G31晶片主機板
拜託了 (/ ̄/ ︿ \ ̄\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0.153.112
1F:推 yamaki:看起來應該不是硬體問題 可能WIN沒灌好吧 試著修復看看 09/24 08:49
2F:→ yamaki:或者先用WIN光碟開機試著進入WIN 09/24 08:49
3F:推 jonathanli:先看看安全模式(開機測試或logo畫面消失時連續按F8) 09/24 15:23
4F:→ jonathanli:有可能是顯示設定跟你的螢幕不合吧? 09/24 15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