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yumicha (簡單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舉手] 女孩們都用多大的筆電~
時間Wed Sep 23 20:46:15 2009
說真的 大學四年在外地唸書都用桌電
非常得心應手 而且在4.5年前就買了19吋的螢幕
雖然說不是真的多好 不過也是讓室友們羨慕許久XD
現在電腦被妹妹搬去學校用了 我要去外地工作家裡也要留電腦給媽媽用
媽媽口口聲聲說她不要用 不過我還是想買台筆電可以隨身攜帶比較方便(其實是私心~)
之前不管怎麼樣都想要買小筆電 所以華碩 宏碁 微星 HP各家的我都稍稍比較過
但是最近身邊對於小筆電的反對聲浪似乎有點大
所以想來請問一下跟我一樣在外地工作 週末放假回家會把電腦一起帶著的女孩們
不知道妳們都偏好用哪些款式和尺寸的筆電呢~
小筆電之於我習慣的19吋螢幕可能是我最害怕的地方
加上我沒事不是看PPS就是上PTT 我好怕眼睛會脫窗@@
鍵盤大小現在小筆電也都做很大倒不是煩惱的地方了
還有一個問題是上網的速度 好多朋友都跟我說小筆電速度明顯很慢
想請女孩們給我你們的推薦~謝謝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3.0.17
1F:→ amadisyeh: 可以外接螢幕.....小筆電當成第2 台外出使用機較佳 09/23 23:49
2F:推 tingyang:12吋的culv還算不錯又方便攜帶 09/24 00:30
3F:推 midgrad:沒有要常常帶出門的話,一般筆電比小筆電方便~我覺得啦 09/24 06:12
4F:推 markdodo:十二吋是個很適中的選擇,光碟機看個人需要去取捨 09/24 09:20
5F:→ achin:要看你的需求,小筆電真的不太能做什麼大事業,但如果是純文 09/24 10:06
6F:→ achin:書倒是還好..但如果預算夠的話,我還是比較建議一般的12吋.. 09/24 10:06
7F:→ achin:至於上網速度..我從不覺得我家的eeePC會慢啊..除非不接電源. 09/24 10:08
8F:推 e26g:輕一點的14吋 螢幕看起來比較不會有負擔 偶爾帶出門也很方便 09/25 16:01
9F:→ e26g:不過話說我用N81 還滿重的XD 09/25 16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