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razyaya (瘋狂唉呀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舉手] 記憶體的問題
時間Sun Sep 20 22:20:22 2009
最近想要升級電腦的記憶體,
我的是hp桌上型電腦Pavilion a1120tw,
官網上查到的資料是
http://0rz.tw/n9hvX
安裝記憶體 512 MB (1 x 512)
最大容許記憶體 2.0 GB (2 X 1 GB) 需要更換安裝的 512 MB DIMM
支援速率 PC2-3200 MB/秒
類型 240 針腳,DDR2 SDRAM
DIMM 插槽 兩個
可擴充式 DIMM 插槽 一個
不過我對記憶體完全一竅不通,網路上一大堆型號我也看不懂,
這樣我去買是要買DDR2的記憶體?
我可以直接去NOVA跟店家報型號請他推薦適合的記憶體嗎?
版上有推薦的型號嗎?
我想直接升級成2G,版上有推薦的型號嗎?
先謝謝大家了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6.144.66
※ 編輯: crazyaya 來自: 122.126.144.66 (09/20 22:25)
1F:→ tomomo520:就威剛、創見、金士頓這三個牌子挑一個 09/20 23:13
2F:→ tomomo520:不過建議妳把整台搬去試插,看看能不能用單條2g 09/20 23:14
3F:推 epe7571:稱現在不用超過一千塊 趕快買一條吧 09/22 16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