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iushow (= = 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舉手] 買新電腦
時間Sun Sep 20 21:17:24 2009
最近想要汰換跟了我快七年的電腦了
由於對電腦一竅不通
爬了文卻有看沒有懂
感覺買套裝PC會比較適合我
想問看看下面這台OK嗎?
http://buy.yahoo.com.tw/gdsale/gdsale.asp?gdid=1475687
平時我都只會用來看看電影、聽音樂、處理文書
偶爾會跑一下photoimpact 之類的軟體或剪輯影片
個人比較偏好買迷你桌機
不知大家有沒有更好的建議或推薦?
p.s 價格10~15K都可接受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4.149.195
1F:推 trooper:媊釵A多找找,這種用ATOM CPU的效能真的不好,只是省電。 09/20 22:12
2F:→ tomomo520:可以參考電蝦板置底文的最便宜amd套餐,殼再挑小殼就好 09/20 23:10
3F:→ tomomo520:阿痛只有節能跟笑能 09/20 23:11
4F:→ shiushow:原來如此,謝謝你們的建議~ 09/20 23:53
5F:→ epe7571:跑繪圖軟體可能會有點吃力 09/22 16:53
7F:→ amadisyeh: 跑繪圖/ 影像軟體 是會很吃力~~~ 非常不建議 09/23 23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