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ayechen (我是隨機亂數球迷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疑惑] 外接硬碟讀不到
時間Fri Sep 18 18:41:26 2009
是這樣的
我原本在用的外接硬碟
(電腦預設在H槽)
前兩天打開電源時
沒多久就會熄掉
以致於點選我的電腦後卻沒辦法出現H槽
拿去給維修廠看
他們說是外殼有問題
需要換外殼
我今天去換了新外殼後
可以正常打開
點選我的電腦後
雖然H槽沒有馬上出現
但過一會它就會出現了
可是要打開時
卻跳出I/O裝置錯誤的對話框
所以我還是無法打開H槽
請問這樣子該怎麼辦呢 >"<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6.173
1F:→ ssc24:外接硬碟i/o錯誤有時候是外接盒快掛了。 09/18 21:22
2F:→ ssc24:找個專業的阿宅幫你測試比較準。坊間電腦門市有良心的不多了 09/18 21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