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ummer (悍馬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Re: [疑惑] 隨身碟-磁碟為寫入保護
時間Fri Sep 18 14:20:15 2009
※ 引述《yuat (。安婷。)》之銘言:
: 我的2G隨身碟最近很讓我疑惑
: 比方說我想要把好幾個MP3格式的錄音檔放進去
: 這個隨身碟大約用了快兩年
: 難道是他壽命已盡嗎?
: 還請大家幫我解惑
: 謝謝
你可以上google搜尋 kavo 看看
現在都有很多熱心網友製作的綠色解毒軟體
按一下就OK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1.63.46
1F:推 yuat:我試了 但情況還是沒有改變耶 09/21 23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