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in (甜甜圈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救命] MSN登入進不去
時間Fri Sep 18 01:55:01 2009
昨天MSN突然要求一定要用新版的
所以我就下載最新版MSN 但是剛開始不能打注音
接著就是不能登入了
我重灌好幾次9.0
但是我的帳號跟密碼始終進不去
不過我登我朋友的帳密 卻可以進去
我的錯誤碼是80048103
到底是怎麼一回事阿?? ToT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2.195.179
1F:推 DEVILNEKO:可以到MSNmessenger版看看 那邊最近討論很熱烈 09/18 08:34
2F:→ tomomo520:目前是用8.5改版本號碼,可以正常使用 09/18 08:52
5F:→ tomomo520:裡面的msnmsgr.exe即可 09/18 08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