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gracie (愛情是兩面刃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疑惑] 無法連上無線網路...
時間Thu Sep 17 21:45:54 2009
我的Macbook是用XP的系統,
但這兩天當我要用無線網路連線時,都會出現下面的訊息:
"Windows無法連線到所選的網路,該網路可能已不在範圍內,
請重新整理可用網路的清單,然後再度嘗試連線"
這是因為我的無線網卡壞了嗎!??!
感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99.74.99.169
1F:→ amadisyeh: 那在同一個地方 別人可以連到嗎? 09/17 22:23
2F:→ amadisyeh: 或 妳可以找到 無線基地台嗎? 09/17 22:24
3F:→ ssc24:無線網卡被停用,也會搜尋不到。 09/18 00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