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ori988 (撒嬌又又貓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舉手] 想問問各位水水 推哪款數位相機和筆電?
時間Thu Sep 17 16:26:53 2009
相機對各位水水一定是非常重要的一環吧!
能夠拍出美美的自拍 且很能夠上手拍風景美食的
數位相機的話 各位水水有推哪一款嗎?
希望能有美肌功能 價位的話不要超過18000...
另外也問問目前有筆電在手的水水們
如果是想要能有快速網路速度和視訊清晰的筆電的話
推哪一款呢??
感恩!
--
無名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ori988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7.19.213.139
1F:推 seyasens:以上問題請到DC_Shopping 和 nb_Shopping 版問 09/17 18:29
2F:→ sori988:嗯嗯~謝謝^^ 09/17 23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