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iunrain (strive G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舉手] 主機一直叫
時間Wed Sep 16 01:10:19 2009
最近只要一開書臉的餐廳應用程式
他就會一直"逼~~~~~~~~~~~~~~~"
只要餐廳的視窗不在畫面上它就不會發出聲音
可是只要一出現就又會發出聲音
連我現在安裝跑跑卡丁車他還是一直叫
他會不會爆炸啊(慌張)
到底該怎麼辦才好呢.......................Orz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71.1.7
1F:推 vyser:RAM或是顯示卡問題吧~ 09/17 15:16
2F:→ sori988:我也碰過一直逼 的狀況...可是是開不了機= = 09/17 16:28
3F:推 jonathanli:如果是CPU滿載才會叫的話 你可能要擔心是不是過熱 09/17 16:34
4F:推 tim0606:很明顯是過熱~ 看監控程式的溫度是不是設定太低了 09/18 12:09
5F:→ dream7864:我的是因為太久妹開電腦才這樣,你看要不要先暖機之類的 09/26 01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