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lfar (Greedy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救命] 我這樣修划算嗎/
時間Mon Sep 14 08:24:55 2009
toshiba m500
要修的地方有
1.想要換一個光碟機 (壞很久了 有比較方便)
2.鍵盤esc壞了 (可修可不修.修過一次原廠一千多)
3.想請對方幫我清風扇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4.想再加買一顆300g左右的硬碟 (預算3000左右)
因為我的電腦很常當機
(說找不到我的使用者資料 請問這是什麼原因呢?)
之前常常都是要去用administrator的權限改裡面的system設定 (感謝google大神)
很怕有一天改了也開不了機了
可以請大家推薦一下大台北地區的維修店嗎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118.90
1F:推 trooper:修划不划算要看你自己決定 對工作有所助益的話就是划算嚕 09/14 22:37
2F:→ trooper:至於你的使用者資料常毀損… 是不是常常在開機時移動NB呢 09/14 22:37
3F:→ trooper:如果的話 建議買一顆新的硬碟替換現有的硬碟 並且重灌系統 09/14 22:38
4F:推 alunz:外接DVD現在不用2千,風扇可以先用吸塵器吸吸看 09/16 09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