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indain (開心的過每一天)
站內Ladies_Digi
標題[救命] IE不能連線
時間Sun Sep 13 21:53:57 2009
請問我已連線了
但開IE都是無法顯示網頁
但連線沒問題啊
請問是哪裡出了問題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205.15
1F:推 epe7571:有可能中毒 09/14 01:35
2F:→ daindain:msn也不能進入,但PTT可以, 09/14 20:11
3F:→ trooper:有裝FIREFOX嗎? 09/14 22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