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imo (就是黑摸摸...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救命] 黃色三角形驚嘆號
時間Sat Sep 12 10:54:41 2009
外接硬碟傳輸檔案時,右下角工作列會出現"黃色三角形驚嘆號"
當我要點黃色三角形驚嘆號時,它自己消失不見! 看不出是什麼問題?!
而在傳輸檔案時,有時候順利完成傳輸;有時候會跳出視窗說"找不到xxx檔案"
最後想卸除硬碟裝置,又跳出視窗說"硬碟還在使用中,無法卸除"之類的話...
是外接硬碟出問題嗎?! 請大家幫幫忙,感謝~~~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0.145.150
※ 編輯: chimo 來自: 114.40.145.150 (09/12 10:55)
1F:推 phasefmp1683:這代表電腦與硬碟之間的連結有問題,有可能是中毒 09/12 20:45
2F:→ phasefmp1683:或是USB插頭電力不足負荷外接硬碟 09/12 20:46
3F:→ phasefmp1683:也有可能是XP裡支援外接硬碟的驅動出了問題 09/12 20:46
4F:→ phasefmp1683:硬碟無法卸除的話,關機再卸除就好~ 09/12 20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