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on0815 (美奶滋蝦球好吃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救命] 電腦裡的工作管理員叫不出來
時間Fri Sep 11 21:35:55 2009
如標題
我的電腦前陣子到現在
按CTRL+ALT+DEL會出現的那個工作管理員
不知道為什麼怎麼叫都叫不出來 重開機也一樣
按下面工作列的也叫不出來耶
有人能幫幫我嗎!?
還是中毒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2.209.53
1F:推 eggy1008:搜尋看看有沒有這個檔案taskmgr.exe 09/11 23:05
2F:→ serlontw:CTRL+SHIFT+ESC也能叫出.... 09/12 11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