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y2408 (相信No Matter What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請問] 網路連線的問題
時間Thu Sep 10 20:10:10 2009
※ [本文轉錄自 ask 看板]
作者: way2408 (相信No Matter What) 看板: ask
標題: [請問] 網路連線的問題
時間: Thu Sep 10 20:02:49 2009
平常我的電腦連線上網都算正常
但是昨天開始
我就無法連線了
仔細看了一下
原來是主機後面的網路線插槽沒有亮燈
我有拿了另一條正常的網路線來試
結果燈一樣沒有亮
所以我推測好像市網路現插槽有點壞掉了
剛剛又試了一下
開機時插槽燈是亮的
但是當螢幕跑到XP的黑色螢幕時
插槽燈也會一併的跳掉
難怪每次都不能連線
想請問那這樣我應該怎麼辦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199.172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199.172
1F:→ pili100:借一片xpe來測一下看是不是os的問題 09/12 21:01
2F:推 phasefmp1683:這樣看起來是主機板內建的網路卡壞掉了 09/12 21:04
3F:→ phasefmp1683:可以請燦坤檢查,頂多買一張網路卡插上去就能使用了 09/12 21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