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za2003pan (羽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疑惑] 請問剛重灌好的電腦如何備份驅動程式,方便下次使用呢???
時間Thu Sep 10 19:53:35 2009
我的電腦剛請同學幫我重灌,可是驅動程式不見了 不知道要怎麼找 希望有人可以
幫我解答嗎? 我notbook型號V630 三年前買的 所以廠牌已經忘了
如果要備份驅動 應該要怎麼做呢?
--
羽的窩.....
http://www.wretch.cc/mypage/liza2003pan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5.82.143.119
1F:→ pili100:用ghost吧 再不然問同學囉 09/12 21:02
2F:推 phasefmp1683:筆電外面沒有任河廠牌的mark? 09/12 21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