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annshiow (alien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救命] 我的電腦泡水死掉了....想要買新的電腦
時間Thu Sep 10 17:43:14 2009
爬完了電蝦板
看得我一頭霧水
因為手上沒那麼多現金
所以想說買整台的再分期
我平時有在玩photoshop跟AE之類的繪圖軟體
想說之前的那台跑好慢想說可不可以買跑比較順的
因為我是業餘的
所以其實我要求的不是很嚴格
阿然後平時也有在看PPS希望能跑順一點
想問一下
像類似這種的
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e33858455
標榜說繪圖機可以買嗎?
如果用10-12K可以買到外面組好的比較推薦哪一台呢?
因為最近會找個時間去建國路那邊看電腦
剛剛爬文說每家都說得不一樣害我很害怕
有沒有就剛好是店員可以推薦的呢?
或是有沒有高雄的捧有們有推薦的商家
我真的很害怕花了大錢又沒有得到該有的服務的店家
前一台小P就是這樣被黃色鬼屋騙了
先感謝回答得大大們拯救我這受災戶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94.248
1F:推 whesiley:建議你買品牌套裝電腦,像ACER,ASUS之類的 09/10 19:47
2F:推 tomomo520:你可以到速易買 09/10 20:30
3F:→ yannshiow:套裝?是指我可以選我要的東西嗎? 09/10 20:49
4F:→ yannshiow:速易?是在高雄建國路上嗎? 09/10 20:50
5F:→ yannshiow:那我需要買windows系嗎? 09/10 20:53
6F:→ tomomo520:速易在建國商場裡面,至於軟體請自己安裝 09/10 21:10
7F:推 whesiley:完全不懂的話就選品牌電腦,有人可以幫忙才自己裝吧 09/10 21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