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uethg (於是..消失(?)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救命] 無線網路有限的連線能力
時間Mon Sep 7 19:34:58 2009
(已爬文,但是情況似乎不同,又或是情況一樣沒有解答)
房東家用的是無線網路,
無線網路是放在2樓,我住1樓
只要房東上網,我就會出現「有限的連線能力」之類的話
就不能上網,房東打電話問工程師
工程師說是因為搶IP的原因,
如果有發生這種事情就插頭拔掉再插上就好了
結果因為這樣,我在家的時候,房東就不會上網了!!如果這樣就解決那就好
問題是,最近只要到晚上11點左右,也一樣斷線 >"<
無法更新IP位址
可是房東也睡了,我又沒鑰匙上二樓,什麼都不能做 冏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後來我打電話問南桃園,
他們說有配給 7 個浮動IP
應該是不會發生搶IP的情況
他們說應該是無線網路那台機子的設定有問題
我們要自己設定好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想請問板上大大
有人知道這到底怎麼回事嗎?
可以解救我嗎~~ T_T
謝謝
這是在有限連線能力拍下的 IPCONFIG/ALL 圖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megumiQ&b=9&f=1870394602&p=20
--
豬言豬語:人是很賤的 若沒有挑戰 又說太悶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megumiQ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7.103.167
※ 編輯: bluethg 來自: 61.57.103.167 (09/07 21:48)
1F:→ achin:分享器過熱?? 09/07 22:32
2F:→ bluethg:會有這種情況?但是房東只要一用網路,我的網路就掛了! 09/07 23:05
3F:→ ssc24:無線網路...不意外...有時是訊號強度問題 09/08 00:04
4F:推 bloodmary:請人接一條往路線吧,一定保證穩 09/10 04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