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heodona (看3小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請問] vista遠傳網路
時間Mon Sep 7 00:26:25 2009
※ [本文轉錄自 ask 看板]
作者: theodona (看3小) 站內: ask
標題: [請問] vista遠傳網路
時間: Mon Sep 7 00:04:35 2009
我家vista新筆電 插遠傳網路都不通 但插其他網路都可以通
去維修時測試網路也可以通 我打給遠傳客服 他叫我去找會電腦的人
但是我家人有人讀資工 各種網路設定都有設定過了 還是不能上網
我家網路 只能讓xp的電腦上網 vista的不行
除了換一家較好的網路還有其他方法嗎 麻煩幫忙 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21.22
1F:→ jdoe:遠傳網路... 是 NCIC 新世紀資通?Seednet?Sparq?還是 3G 09/07 00:06
2F:→ theodona:PS確定不是分享器的問題 我是插主要的網路線 09/07 00:07
3F:→ theodona:seednet 09/07 00:07
4F:推 MAGICXX:你可以去申訴了....要自己找會電腦的人 要客服啥用? 09/07 00:07
5F:→ jdoe:行動上網??網路環境、結構、速率?小烏龜直接接 PC、筆電? 09/07 00:08
6F:→ jdoe:Seednet 客服沒這麼不濟吧?! (還是被 NCIC 吃掉後真的... - - 09/07 00:08
7F:→ jdoe:你的 Vista 新筆電也的確怪怪的, 到別的地方都行。其他電腦能 09/07 00:12
8F:→ jdoe:在家裡上, 客服的確就覺得那是你的筆電設定的問題、不是他的 09/07 00:12
9F:→ theodona:請問小烏龜是什麼? 不是光纖和行動 09/07 00:12
10F:→ jdoe:問題... 09/07 00:12
11F:→ theodona:那客服跟我講設定步驟 結果還不能上網後 09/07 00:13
12F:→ jdoe:小烏龜 = ADSL 數據機。沒有上機, 隔空抓藥我們也沒太多想像 09/07 00:14
13F:→ theodona:他就要我去問會電腦的人了= = 09/07 00:14
14F:→ jdoe:力, 你得請那個唸資工的、能碰到電腦的實際上機 debug 出來.. 09/07 00:15
15F:→ theodona:我有照它設定做 但是不能上網 09/07 00:15
16F:→ theodona:我姐就是讀資工研究所的XD 09/07 00:16
17F:→ theodona:數據機沒問題耶 我插那條一直都能上網的網路主線 09/07 00:18
18F:→ jdoe:看你的 IP, 你家應該是 Seednet 的 DHCP+固定IP, 照理說應該 09/07 00:19
19F:→ jdoe:也不用設定什麼, 不用設定 PPPoE 撥號...要不你們換條線測吧 09/07 00:19
20F:→ theodona:我家都用自動取得IP 筆電在其他地方上網也是一樣 09/07 00:20
21F:→ theodona:雖然好像無解 不過謝謝你 09/07 00:20
22F:→ jdoe:線插上去 Vista 新筆電, 工作列圖示有任何反應嗎?還是叉叉? 09/07 00:21
23F:→ theodona:是顯示黃色金嘆號的電腦 09/07 00:21
24F:→ theodona:連線能力不足 09/07 00:22
25F:→ jdoe:你們找條、借條、換條網路線試試看... 只能祝你們順利解決XDD 09/07 00:24
26F:→ theodona:謝謝 09/07 00:25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21.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