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ngingbee (雞老師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救命] 我的office不能用了
時間Sun Sep 6 22:34:45 2009
因為office 2007試用到期
所以跟同學借office 2003回來安裝
安裝完畢後office2007的檔案不能看
所以就去微軟下載相容的程式
但是安裝時他一直跳出"無法存取windows installer服務"
所以都安裝失敗好幾次
所以所就想說把剛剛安裝的office 2003解除安裝
但是他還是一直出現這樣的畫面
(無法存取windows installer服務,
如果windows installer未安裝正確,就可能發生)
畫面如下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singingbee&b=39&f=1363685315&p=0
於是我手賤的把c槽裡的office 2003檔案都刪除掉
想說這樣能幫我解安裝
結果還是不行阿~~~~~
現在下場就是我完全不能用office了
連要重新安裝都沒辦法
因為他就是一直跳出無法存取windows installer服務這樣的小視窗
(跟上面同一張圖片)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singingbee&b=39&f=1363685315&p=0
各位大哥大姐
我該怎麼辦????
我很急需office阿!!!
拜託大家幫幫我!!!
謝謝大家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1.76.14
1F:推 seyasens:全部移除再重新安裝,你那片是盜版的還敢問呀= =|||| 09/06 23:52
2F:推 trooper:開始推廣open office 09/07 11:09
3F:推 lovelyvv:推OPEN將. 09/07 16:50
4F:→ gohst1234:用WPS Office也行 09/10 11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