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itomi49 (黑崎瞳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救命] vista可以裝ray source嗎?
時間Sun Sep 6 20:24:32 2009
我老爸最近幫我灌了vista
可是我之前用xp的時候習慣用一個下載軟體叫RaySource
請問板上有沒有高手可以教我怎樣把他灌到vista裡面
因為我的vista裝到最後都會把他擋下來
有沒有人可以救救我阿
麻煩大家了
--
www.wretch.cc/blog/shinmy
你好
我是黑崎瞳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0.210.1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