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ilh (皇后×死神×女祭司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舉手] 程式無法從開始功能表脫離?
時間Sun Sep 6 07:53:46 2009
我平時會把一些常用程式“固定至開始功能表”
照理說要移除時只要按右鍵,點選“從開始功能表脫離”就OK
但發生一個奇怪的問題
我將一個Nero的免安裝程式固定至開始功能表後
想移除時卻沒辦法移除──他沒有任何動作
雖然目前沒有立即性的困擾
但看一個沒辦法移除的程式繼續霸佔在固定功能表,還是覺得怪怪的
感謝各位把文章看完,可以的話請教我解決辦法吧!
再次感謝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5.43.246.25
1F:→ chuliu:可以在開始按右鍵,開啟,然後把NERO的捷徑DELETE嗎 09/06 08:03
2F:→ stilh:樓上C大的建議我試過了,可是裡面沒有這個程式的捷徑... 09/06 09:50
3F:→ stilh:他本來就不在“所有程式”,是一項免安裝程式,我是直接把他 09/06 09:51
4F:→ stilh:“固定至開始功能表”,結果卻無法從功能表刪除,謝謝C大! 09/06 09:51
5F:推 jetzake:工具列按右鍵=>內容=>開始功能表=>自訂=>移除.... 09/06 23:46
6F:→ stilh:回J大,這樣只能移掉其它功能表,“固定”的依然存在,謝謝你! 09/08 18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