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uriosity (新年新希望。(將將將)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救命] 電腦重灌後無法聽kkbox、media player
時間Sat Sep 5 12:36:15 2009
之前電腦中毒 曾將電腦送至外面的個人工作室重灌
可是抱回來之後發現 沒辦法聽kkbox
會出現歌單快速一直跑一直跑的狀況 但卻沒有辦法播放歌曲
(試過將kkbox移除又重灌,但是一點用都沒有)
然後也沒有辦法用media player放mp3來聽(只能用其他軟體)
要聽線上廣播也不行
然後原本nb下方出現的音量大小聲的顯示狀態
在重灌後也不見了(但還是可以使用 只是不知道現在音樂的大小聲)
所以我nb的影音功能幾乎是沒有了
因為在送修很多天後才發現這個問題 所以我想老闆應該是不會想理我
請問除了再拿去重灌外 有沒有其他的辦法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1.76.69
1F:推 StarburyX:nb的話可以用內建還原 翻翻說明書有寫 09/05 19:54
2F:→ StarburyX:如果內建還原被外面工作是弄壞的話 建議送修 09/05 19:55
3F:推 scuderia:應該它沒有幫你灌音效的驅動,你上官網找應該會有 09/05 21:02
4F:→ amadisyeh: 沒驅動 不管任何軟體都沒聲音把 09/05 22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