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irecake (邏輯夢境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疑惑] 關於筆電的充電
時間Sat Sep 5 11:16:58 2009
我最近買了一台小筆電
想請問一下
使用時是最好插插頭而不要用只靠電池嗎
充電電池說明書寫不需完全充電 放電
所以假設我出門用電池用到電量剩45%
回家也可以直接繼續插電源使用 而不會減少電池壽命嗎
對了 電池進行充電時 變壓器會變蠻熱的 大概有五六十度感覺
是正常的嗎
--
www.wretch.cc/blog/foodfood
我愛小哈 小哈真可愛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13.102
1F:→ amadisyeh:這是觀念 和想法問題 要打很多字 妳可以考慮參考手機 09/05 22:07
2F:→ amadisyeh:妳沒講廠牌 , 但真的有些會有 稍微燙手的 現象 09/05 22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