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ook (心情OK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疑惑] 是否先買記憶體存起來
時間Fri Sep 4 11:07:35 2009
我研究了一下記憶體DDR2今年價格的狀況
好像在4月份的時候最低
而後價格就降不下來的感覺
我現在電腦規格雙核心+1GDDR2已經夠我用了(我只會上網+PPS MSN...)
但是我怕以後WIN7取代了XP後
我怕需要再加一條跑的才順
各位覺得我現在先買一條下來存放
會不會比較划算
還是DDR2價格還有降的空間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1.138.3
1F:→ ssc24:連vista都無法取代xp了,win7很難。 09/04 12:18
2F:→ kagayama:有需要再買... 09/04 12:55
3F:推 trooper:現在用的順,為何要換作業系統讓微軟再賺你一筆? 09/04 15:55
4F:→ tomomo520:不用存吧,就直接加條2g吧 09/04 19:40
5F:→ pili100:等硬體掛掉之後重買就好啦 09/04 21:31
6F:→ amadisyeh:WIN 7 會取代XP 目前用過的評價都不錯 09/05 07:59
7F:→ amadisyeh: 有需要在買把...目前 DRAM 漲蠻高的 09/05 08:00
8F:→ amadisyeh:當 DRAM 漲到一定 (廠商會全力生廠 且提升製程...又供 09/05 08:01
9F:→ amadisyeh:供過於求..又會 跌價 09/05 08:02
10F:推 phasefmp1683:DDR2不會跌了,會開始減產推DDR3 09/12 21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