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uixd (呦咿叉滴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疑惑] 請問這樣是有問題嗎?> <"
時間Fri Sep 4 09:56:33 2009
今天早上起來的時候電腦突然打不開了
爬文之後發現應該是主機板的問題(他有一長聲一短聲的嗶)
可是因為我沒拆過主機板
所以只有把(應該是?)RAM重插一次
順便把裡面灰塵清一清
然後現在可以順利開啟了>D<(好險!)
不過想請問一下版友
這樣我的電腦是不是該去檢查一下呢??
會出現這問題是表示有壞掉前兆嗎囧?
還是說只是沒插好呢> <"
不好意思
麻煩大家解惑了> <
--
20330
6/17 - □ (本文已被吃掉)
幹!這梗有毒...救命~~
20331
6/17 - □ (本文已被吃掉)
〒 〒 ◤
20332
1 6/17 - □ (本文已被吃掉)
▼▼▼▼
20333
XX 6/17 -
囧 (哈哈拎北有毒) \▲▲▲▲\ =
●20334
1 6/17 - □ (本文已被吃掉)
20335 6/17 - □ (本文已被吃掉)
口卡口卡嘗百草ψArmour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3.1.217
1F:→ amadisyeh: 等真的壞了在檢查把... 09/04 10:43
2F:→ ssc24:只是接點接觸不良,清一清就好。安啦!!! 09/04 12:17
3F:→ yuixd:嗯嗯!謝謝樓上兩位~ 這樣我就安心了> < 09/04 12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