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erish1407 (8個寶貝才是真正的寶貝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救命] m600觸控面板不能用捲軸..
時間Thu Sep 3 23:51:35 2009
我把我的toshiba m600重灌成XP以後
觸控面板雖然可以使用
但是捲軸的功能不見了...>"<
請問我該補上哪個驅動呢???
ps.我知道要去新禾官網下載..但是我不知道是哪一個...
又怕我亂裝會把電腦搞壞..
請高手幫幫我!! 沒有捲軸好不方便喔~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3.137.66
1F:推 tingyang:打0800-063-063 找新禾客服,他會告訴妳 09/04 00:27
2F:推 tingyang:這是免付費電話,所以打不用錢沒關係 09/04 00:28
3F:→ cherish1407:好的~ 感謝你!!! 明早就去打電話....> <" 09/04 02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