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cilooluedt (蓮澐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救命] 開機時 螢幕沒畫面 >口<
時間Wed Sep 2 15:37:33 2009
原本開機都一切正常
但這幾天開機時
螢幕有訊號但沒有顯示畫面
之後重開機又有畫面 > <
請問各位大大是哪出了問題呢 >口<
煩請大大們解答 謝謝 >口<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1.38.88
1F:→ hellodj123:如果螢幕沒有問題的話,可能就是顯卡要入土了!換新的吧 09/02 16:04
2F:→ amadisyeh: 開機 螢幕是完全都沒畫面嗎....先借別台電腦測螢幕 09/02 16:38
3F:推 HP9999:會不會顯卡接觸不良...@@a 09/03 21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