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icarmesi (花絳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舉手] 想請問顯卡的問題~
時間Tue Sep 1 00:47:52 2009
先感謝之前幫過我的版友~
因為弄好之後就開始忙 一直沒來感謝Orz
這次來幫朋友問的!!
還要麻煩各位了!!
雖然他是男生
不過來問的我是女生 應該可以po這邊吧"xD?
他現在這台的配備:
MB:ECS 661FX-M (Deluxe) / 661FX-M7 / SF2 / Abit SG-72 / Acer E61ML / AOpen
s661FXm-US (我也不知道他為什麼要給我這麼長一串= =...)
CPU:Intel Celeron D, 3200 MHz (24 x 133)
VGA:內顯 (也有可能是沒有...我們都是大外行不清楚Orz)
他說"我上次拆開來 沒看到像是顯示卡的東西"(掩面)
RAM:廠牌不清楚 512MB
他主要是說要換顯卡
預算2000上下 但只要夠用就好(沒概念)
需求的部份
因為他很愛玩東方PROJECT (一款遊戲 是2D直向捲軸射擊 有人知道嗎?)
他說從第11作開始就會有破圖的現象 然後很LAG
主要是希望可以改善這邊
想問應該配哪張比較好>"<
(希望詳細寫出廠牌及型號Orz 就直接跟他講哪一家哪一張 不然他又會搞不清楚Orz)
另外問一下RAM有沒有升級的必要...
若要升級的話應該換什麼?
他是大學新生 法律類、社會類學院的
應該是不太會跑到什麼很誇張的計算或程式
如果有po不清楚或是給錯、少給資訊需要補的
歡迎大大提醒
我會再去問他
請不吝指教>"<
麻煩建議一下了~
問題有點多
先謝過願意回答的大大>"<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3.164.15
1F:推 seyasens:主機板只能插AGP顯示卡,但市面上已經很少了! 09/01 09:50
2F:→ seyasens:再加上插一張AGP卡帶來的效能不會很好,如果能有錢就砍掉 09/01 09:50
3F:→ seyasens:重練吧! 09/01 09:50
4F:推 tingyang:ram一定得加,再加一條2G吧 09/01 18:04
5F:→ Vicarmesi:感謝兩位 請問se大的意思是重練主機板就好嗎 感謝 09/01 23:54
6F:推 ssc24:6200 AGP就很好用了吧 記憶體應該不用加,1.5張小朋友左右 09/02 02:05
7F:→ ssc24:去找一些認識的電家買,大部分可以凹測試,順才付錢買 09/02 02:06
8F:→ Vicarmesi:感謝 09/03 00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