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URIKO (我 在 那 邊唱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救命] 無線網路訊號很弱
時間Sun Aug 30 19:52:58 2009
剛搬回家裡 因為房間離MODEM比較遠
就拿了我爸的無線網卡想說不用拉線很醜
弄了一天才發現老爸根本沒把無線基地台接上MODEM
好不容易連上線了 可是訊號好弱喔 一直在斷線
我用的是D-LINK DIR-605
網卡是USB的D-LINK DWA-110
距離是有點遠沒錯 因為我家是長型的
剛好發送和接收又是在家裡的兩端
請問有沒有辦法加些小配件之類的增強收訊呢
還是有沒有比較適合又不要貴太誇張的基地台可以選購呢?
--
幻想著未來 滿頭白髮
公園 的長椅上
你也許會說 一聲謝謝我
如果這一生 到盡頭
換你的這句話 很足夠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0.106.213
1F:→ maxinehou:橋接器? 08/30 20:27
2F:推 LibertyBell:長點的網路線把機器放中間可能比較簡單 08/30 21:01
3F:→ NURIKO:因為AP一出來是長長的走道 美觀上障礙比較大ORZ 08/30 21:13
4F:→ NURIKO:我爸說要找人把MODEM和AP一起改到中間 然後通通改連無線 08/30 22:03
5F:→ amadisyeh: 把AP 放高一點 ,妳的無線網路卡也是 (且天線後面放鐵板 08/30 23:12
6F:→ amadisyeh: 鐵板距離大約 3~10 CM 自己調看看 (可以用鍋蓋 測試) 08/30 23:13
7F:→ amadisyeh:妳預算多少如果想買新基地台? ( 買11N 的抗雜訊較佳) 08/30 23:14
8F:→ amadisyeh:另外可以和 妳父親說 MODEM 不用動...把AP 改過去就可以 08/30 23:15
9F:→ amadisyeh: 也可以考慮 在多買一台 AP 當中繼站 就解決了 08/30 23:16
10F:→ amadisyeh: 不過不知道妳家原本那台是否有 WDS 08/30 23:27
11F:→ NURIKO:我現在有用長長的網路線把AP拉到中間了 不過線很醜 ̄▽ ̄ 08/30 23:31
12F:→ amadisyeh: 短時間可以 考慮用 USB 延長線把 USB網卡 換個方向角度 08/30 23:31
13F:→ NURIKO:而且我看了一下這台AP就是11N的@@ 08/30 23:31
14F:→ amadisyeh: 妳的網卡不是11N 的沒用 08/30 23:32
15F:→ NURIKO:至於我爸的方法 是因為電話線都是從中間拉的 所以把MODEM 08/30 23:32
16F:→ NURIKO:和AP一起改到中間 會是最美觀的方式 只是要請人弄電話線 08/30 23:33
17F:→ NURIKO:原來是被網卡表了!!! ̄▽ ̄ 08/30 23:33
18F:→ amadisyeh:DWA-130 是11N 的 它有一個延伸底座~~ 收訊效果也會較好 08/30 23:36
19F:→ NURIKO:我去查了 我的110輸了ORZ 不過130大概要八百多 08/30 23:39
20F:→ NURIKO:感覺不如買基地台或請人來挪MODEM ̄▽ ̄ 08/30 23:40
21F:→ amadisyeh:請人挪 基地台位置較好 08/30 23:41
22F:→ NURIKO:好的 非常感謝你的熱心解答耶!!!! 08/30 23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