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oobaby (smile...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救命] 完全無法進入重灌畫面怎麼辦?
時間Sun Aug 30 10:50:17 2009
我有先按照這個網頁的教學說明
http://libura.myweb.hinet.net/9.htm
進到bios更改了開機設定
也有把光碟片放進光碟機裡
但還是跟重灌前一樣
一直鬼打強的重開機
而沒有所謂的「Press any key to boot from CD...」的畫面
所以也完全無法重灌@@"
這是怎麼一回事呢?
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解答一下>"<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2.228.216
1F:推 seyasens:1、確認光碟機是否可正常用 2、光碟片是否能正常讀 08/30 10:55
2F:→ seyasens:3、重新檢查BIOS是否設定正確並"Save" 4、光碟片有開機功 08/30 10:56
3F:→ seyasens:能嗎?(我懷疑妳是用「嗶~~」) 08/30 10:57
4F:→ seyasens:5、妳的光碟是原廠給的回覆光碟嗎?是的話作法就不同 08/30 10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