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dies_Digi 板


LINE

※ 引述《Bosie (Bosie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Bosie (Bosie)》之銘言: : : 用途: 文書,資料庫,網銀,nero,emule,編輯短片,用寬螢幕圖片不變型 : : Mother Board: Asus P5QL-EM : : CPU : Intel E6300 : : RAM : Kingston DDRII 800 2G : : Hard Disk : SATA 1個 WD6400AACS/P(WD640GB/7200轉/16M/3.5吋/SATAII) : IDE 3個 (預備裝一個上去) : : DVD : Pioneer DVD R/RW : : Floppy Disk : ? : : Power : CoolerMaster Real Power Pro 360W : : 作業系統 : Windows 2000 : 承蒙seyasens的建議,我把CPU RAM Power都裝好了,也可以運作,電腦又安靜 : 我現在就是用裝好的電腦來上ptt : 但是電腦還是存在大大小小的問題,容我先從比較簡單的開始問起 : 1. 買主機板沒有送螺絲和墊片嗎? : 我沒有買機殼,所以直接把舊的主機板拆下來,裝上新的板子 : 要買機殼才有螺絲和墊片嗎? 其實電子材料行也可以買的到 螺絲跟墊片 螺絲有分粗細牙 : 2. Power的插頭是三頭 / \ : | : 桌子離插座很遠,我的延長線的插孔是 | | : o : 我就延用舊的power的三頭電線,插在沿長線上,這樣子沒有影響吧? : 這裡常有停電和雷擊,若我在家時,及時把插頭拔下也就沒有影響 : 怕的是不在家卻碰到打雷,插頭未拔怕被電壞 這樣拔插頭其實更傷= = 而且搞不好會弄掛硬碟(沒有把讀取頭歸位) 建議去買台UPS 最起碼在打雷停電以後能夠有個緩衝的時間作關機動作 如果害怕打雷的逆電流 可以去買貝爾金的延長線 有防突波 (群加也是另外一個不錯的選擇 但是沒像貝爾金那麼實在就是了) : 3. 在來回拆/裝測試的過程中,電源線一接上power的插孔,就有嘶嘶的電流聲 : 這是品質有問題嗎? 我原來的海韻就不會這樣 這應該跟品質無關就是了 你買的coolerMaster那顆只是堪用而已 海韻其實我很不推也不敢用 除非是最新的M12D系列 要不然就= = pass : 4. 軟碟機上的排線pin1的位置在那裡? 紅線要靠左還是靠右? : 我拆機的時候把排線的灰塵清得太乾淨,沒法判斷那面朝上 orz : 我無論把紅線靠左靠右都插得進去 <囧> : 現在就是軟碟機沒辦法正常使用,連燈都不亮,開機設成A槽開也不會去讀 : 照理講軟碟機是好的,它幾個小時前在舊機上很正常 : 不知道是電源線有問題,排線沒接好,還是其他問題? 這就不清楚了 我已經很久沒用軟碟機這種東西了 就算有也是有防呆阿(抱頭) : 5. 開機後進BIOS,看到CPU的溫度是36.5度,主機板是38度 : CPU fan speed 2376rpm : 這是正常範圍的吧? 正常 不過還是要看室溫 如果你家室溫只有1度 但是你溫度卻到3x度 這也是不正常的 : 6. 我按Ctrl+Alt+Del出現的工作管理員,看到CPU的使用例程記錄,分成左右兩個 : 這這是傳說中的雙核心嗎? 如果是裝四核的CPU就會出現4個嗎? 是的 : 7. 買DVD機時附送的音源線,我以前在舊機上沒有接上也可以聽到CD的音樂 : 在新機上我也沒接,主機的前後面板聽mp3都有聲音,CD卻放不出聲音來 : 要怎麼解決? 去音量裡面 找CD音量 把他調出來就好 如果找不到 音量 ->選項 ->內容 ->CD音量 打勾就會看到 : 8. 我的舊power的線是20pin的,可以插在新主機板的24pin插座上嗎? : 華碩主機板的使用手冊上說: : 若您想使用20pin與4pin插頭的電源,請確認您的20pin ATX 12V電源 : 在 +12V供電線路上能夠提供至少15安培的電流與350W的電源。 : 請務必連接4pin ATX+12V 電源插座,否則無法正確啟動電腦。 : 我的舊power是300W的,可以接上去嗎? : 我只想把power拔下來交叉測試軟碟機是否是好的,不接硬碟和光碟那些耗電的 : 這樣可行嗎? 要看你舊PSU是否12V有15A : 各位前輩請不吝指教,謝謝! : 先寫的這邊,等會再來問較困難的問題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85.24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Gossi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