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ytoway (風球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舉手] 關於電視盒.電視卡
時間Fri Aug 28 23:54:07 2009
和姐妹們分租一棟樓(房間都有有第四台線)
我住3F用電視卡
朋友住4F用電視盒
很詭異的是...
當4F把電視關掉,我在3F "無線台"的畫面就變得很不清楚
當4F把電視打開,我在3F "無線台"的畫面就恢復正常
這是什麼原因?
有厲害高手可以幫忙解答嗎??
感激不盡~~~^^
1.都只有無線台才會這樣ㄟ
這跟...第四台分支多條線有關係嗎?
2.兩層分別用電視卡、電視盒有關係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2.228.35
1F:推 goldenchild:應該跟1有關,分接出去的訊號源沒接好吧 08/29 00:56
2F:→ goldenchild:我以前租屋處也會這樣 08/29 00:56
3F:→ amadisyeh:要看你接線的接法 到 3F 的線是透過 4F 的BOX 在接下去? 08/29 07:32
4F:→ amadisyeh:如果是 那 個BOX 就有提供訊號放大的功能 08/29 07:33
5F:→ amadisyeh: 無線台 是?? 08/29 07:33
6F:→ ssc24:去買個 第四台 訊號強波器大樓用的最好 08/29 09:50
7F:→ keytoway:無線台是台/中/華視 這樣跟第四台的訊號有關嗎? 08/29 11:09
8F:→ keytoway:如果是第四台訊號弱 那應該是有線台霧霧的才對..>< 08/29 11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