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osora (就是那個光…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舉手] RMVB播放問題orz…
時間Wed Aug 26 22:11:48 2009
最近電腦發生了點問題囧…
不知為什麼原本好好看rmvb檔的影片
突然打開就是黑屏一片,只聽到聲音
可是調成99%就能看到影像出來@@|||
可是這樣太小看的很不舒服…
以前重開機就會恢復正常,最近卻重開還是一樣情況XD|||
換KMP來開更是什麼也看不到只有聲音囧|||
之前都還很正常說T___T…
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是發生了什麼事?@@
還有,一直以來看rmvb都會看到一半就會出現突然跳了幾秒鐘的問題…ORZ…
就是有點卡住直接跳過幾秒鐘的感覺TAT|||
雖然都是小問題…不過實在是滿困擾的…
希望有哪位大大能幫助一下ORZ…難道rmvb檔這麼和我不合嗎囧|||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2.154.208
1F:推 vyser:去下載"K-LITE MEGA CODEC",選完全安裝應該就解決了 08/27 00:38
2F:→ yosora:還是不行T___T|||| 08/27 01:16
3F:推 vyser:要"MEGA"的才有包含RM的CODEC可以用哦,確定沒裝錯? 08/27 04:42
4F:→ yosora:嗯,我是直接用你的字去複製下載的@@它有說要解除divx是正 08/27 08:51
5F:→ yosora:常的嗎? 08/27 08:51
6F:推 vyser:是,因為要重裝新的CODEC進去,安裝步驟也要看一下,選FULL 08/27 23:37
7F:→ yosora:還是不行…後來關掉硬體加速後能看RMVB檔卻看不了AVI…不過 08/28 09:14
8F:→ yosora:畫質很不好||||...為什麼會這樣囧||| 08/28 09:14
9F:推 deltawei:把code全清掉 再灌k-lite 都不行就用大決重灌~~XD 08/28 10:00
10F:→ yosora:嗚嗚…上星期六才重灌的ORZ...又要使出大絕嗎囧|||| 08/28 10:36
11F:→ yosora:感謝eyn大指導^^大概是顯示卡軟體出問題,所以找廠商的顯示 08/30 01:01
12F:→ yosora:卡軟體重裝後就正常了^^非常感謝>///<! 08/30 01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