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zytonto (胚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疑惑] 我家的電腦螢幕
時間Tue Aug 25 14:21:23 2009
最近我家的電腦螢幕很奇怪
常常用到一半 會自己跳成黑色
怎麼按都沒有辦法恢復
但是主機 音樂都有再跑 也有聽到聲音
過沒多久,大概10-15分鐘 又變成正常的樣子
然後在使用個20分鐘,又在一次的變成黑色....
一直持續這樣有一兩個禮拜了
想請問各位 我家的螢幕是怎麼回事
必須要拿去修理了嗎?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7.157.152
1F:→ amadisyeh: 保固內就送修...( 螢幕變黑...把螢幕關掉重開還會嗎 08/25 21:46
2F:→ ssc24:= =|怎麼像是MS的那個盜版受害者的問題 08/25 23:35
3F:→ lazytonto:送修過了,說是髒東西卡住..但是昨天又出現一模一樣的狀 08/27 09:25
4F:→ lazytonto:況,就是連按螢幕的開關鍵都沒有用... 08/27 09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