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cceline (灑另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救命] 關掉視窗都會有個runtime error C++跑出來
時間Sun Aug 23 00:04:26 2009
我找了很久,也重新安裝IE8
但只要關掉視窗就會跑出這個
還有說什麼C:\Program Files\Internet Explorer\iexplore.exe
我去找這個資料夾但是是有個檔案叫iexplore.exe.mui
是病毒嗎???
然後再開一個視窗就會說上次意外關閉,是否要回到上一個工作頁??
煩耶~請問是中毒了嗎???
拜託幫幫我ˊˋ 謝謝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70.214.70
※ 編輯: acceline 來自: 219.70.214.70 (08/23 00:05)
1F:→ serlontw:我的IE8有這個檔12KB,不確定的話線上掃毒看看 08/23 12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