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osora (就是那個光…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舉手] 不知道該怎麼辦好囧…
時間Sat Aug 22 13:59:08 2009
今天本來想要重灌電腦
因為之前不知道什麼原因
突然會一直出現
the file asg5rcwy.sys could not be found
press any key to coutinue.....
的字眼,然後每天如果開機太長的話
後來就會整個糸統癱瘓,像是無法開啟網頁或是不能播放影片和音樂等情形
掃毒也找不出毒@@,可是如果開機時間短卻又什麼情形都沒問題@@
上網查asg5rcwy.sys也沒有任何相關結果囧|||
每天開機還要用手動選擇進入XP才能正常開機Orz…
所以最後決定還是重灌電腦,不然不定時電腦不能動很令人苦惱囧RZ
可是重灌的步驟一開始有點忘了,所以可能有按到什麼不該按的?
變成boot from CD/DVD: 之類的內容就停住了@@||||
把光碟拿出來後,才能正常再跑,可是按到選擇XP安裝時
又會出現上面的字眼ORZ.....
有沒有誰能告訴我怎麼才能正常回到重灌步驟或是能解決找不到asg5rcwy.sys的問題?
先謝謝大家了^^:::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2.154.208
※ 編輯: yosora 來自: 123.192.154.208 (08/22 14:43)
1F:推 kajiyou:去找另一片光碟來灌 08/22 16:21
2F:推 tingyang:光碟壞了 08/22 16:42
3F:→ yosora:後來發現是光碟機讀不到= =|||換另一台外接的就能重灌了orz 08/23 10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