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woorog ( 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疑惑] 電腦開機變慢
時間Sat Aug 22 08:58:26 2009
最近因為試用版的kis2010卡巴斯基到期
所以想說換別人給的卡巴斯基6.0 結果過期了
然後就想說在網路上找辦法解決
就在連續好幾次重新安裝 又移除安裝之後
過程中也有經過安裝kis2009 但在這次安裝後
電腦開機就變慢了....
後來我就移除了kis2009 開機卻依然一樣慢 Q口Q
開機時所有的畫面 圖示 桌面工具都已經顯示了以後
就是右下角的工作列遲遲不跑出來
所以我就又想該不會是因為要啟動很多程式所以變慢!
就執行了msconfig 把平常不用的軟體都關掉
卻還是一樣慢...
於是最後又回到卡巴斯基來...我在想會不會是他的問題
但是我之前用試用版的kis2010都沒這個問題阿...
請問 這樣會是甚麼問題 該怎麼解決呢?
謝謝 ˊ人ˋ"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176.171
1F:推 copalee:你移除的方式是???可否說明一下 08/22 10:35
2F:→ awoorog:就是直接去控制台 新增移除程式裡面移除 選擇全部移除 08/22 20:59
3F:推 copalee:找免費清除註冊檔的軟體來用,就可以解決了 08/23 11:57
4F:推 copalee: 登錄檔(應該叫這個比較正確) 08/23 12:01
5F:→ awoorog:後來發現會慢是因為卡巴再搜尋IP才會變慢 08/25 14:53
6F:→ awoorog:所以給固定的ip後就解決這個問題了 ^_^ 還是謝謝你喔 08/25 14:54